招生宣传片

学院简介

智能建筑学院现有建筑消防技术、工程造价、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智能建造技术四大专业。学院专业建设扎实,拥有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一个,浙江省“十三五”示范性实训基地一个。学院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积极推进教学和课程改革,有着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学院现有教师45人,其中博士(含在读)4人,占比近9%,高级职称13人,占比近29%。近年来,教师承担市厅级以上教科研课题30多项,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多篇,获国家发明专利5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招投标管理与应用赛项、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等竞赛中成绩突出,共斩获市厅级以上奖项近20项。

智能建筑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技术应用能力和职业素质培养为核心,以岗位要求为质量标准,联合企事业单位共同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重点加强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培养,学生毕业就能就业,就业就能上岗,上岗就能顶岗,绝大多数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都能带薪实习。由于学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基本素质好,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