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安防学院公交专线试运营,师生出行方式迎来新选择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

为提升师生的出行便利性,养成绿色出行方式,促进校园交通发展,近日,我校联合交运集团成功开通了往返动车温州南站的公交专线,并于2023年12月29日正式试运行。


image.png


本条公交专线配备了网上预约系统,系统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师生的关注,当天就有近200名师生进行预约。公交专线上车点为安防学院傅良楼前广场,下车点则设在动车温州南站公交站。在此基础上,我校还组建了公交专线群,方便广大师生实时获取线路与班次信息、提出建议和反馈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试运营当天,校内师生积极参与,踊跃体验公交专线服务。黄佳南同学说:“以往每逢节假日,同学们都扎堆在校门口等待前往动车温州南站的车辆。不管打车还是公交车,等待时间都比较长。现在有了公交专车,不用担心赶动车赶不上,而且上车在校内,下车在动车南站公交站,步行距离少了不少,行李多的时候轻松多了!”蔡福康同学则认为:“这样的公交专线,改变了同学们出行要坐网约车、出租车的习惯,公交绿色出行,低碳环保还省钱。”大家纷纷表示,很享受这样的高效校园交通服务,也十分期待正式运营后,可以更加便捷地前往动车站。

安防公交专线可通过OA系统“公交专线预约”栏进行预约。师生们可根据自身情况在每周一至周三中午12:00前前往系统预约本周五至周日的公交出行意愿。学校将根据大家预约申请的情况安排班次,并于每周四下午3:00前,在公交专线群公布本周公交专线的具体班次时间。

我校将继续与交运集团密切合作,不断优化公交专线线路与班次,提高服务水平,以更好地服务师生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