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破纪录!厉害!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我校田径队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勇夺1金,破2项赛会记录。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伟国作为团长,带领校田径队前往宁波大学参赛。

 我校学生朱洋乐以13.47米勇夺男子乙组三级跳远“金牌”,短跑队再次打破了男子100米(11.19秒,厉韬为)和4*100米(43.94秒,李柠均、诸俊瀚、厉韬为、朱洋乐)省赛记录。这也是继我校打破浙江省田径锦标赛乙组男子4*100米尘封13年记录后的第二次赛会记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我校推行实施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系列工程,构建“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职业体能”“四维一体”的育人模式和“课、社、自”一体化实践平台;认真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理念,进一步发挥体育的功能,积极搭建“五个一”体育工程(暨一项党建引领工程、一项竞赛精品工程、一项社会服务工程、一项素养提升工程、一项产业发展工程),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将“体育+”的功能最大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