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我校台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640 (1).jpg


640.jpg


640 (2).jpg


3月12日,我校台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台州市椒江区凤凰山庄顺利举行。这是我校继宁波校友会后又一个地方校友会的建成,对我校地方校友工作及即将迎来的十周年校庆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伟国、学工部,招就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大会,部分台州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董磊磊主持。


640(3).jpg

▲胡伟国致欢迎辞


会上,胡伟国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代表汇报母校近些年的发展变化。他表示,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弯道超车,特色取胜之路。母校在校领导为首的掌舵者的带领下,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希望各位台州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常为母校建言献策。校友盛会既是母校总结办学经验、挖掘传统积淀、展示办学 成就的一个良好契机,也是我们广大校友重温母校情怀、再叙同窗情谊、共话美好未来的一个最佳平台。


640(5).jpg

台州校友会筹备组成员符雨露

▲介绍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640(6).jpg


安全防范技术1801毛子剑校友宣读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台州校友会章程》(草案)




640(9).jpg

与会校友举手表决并通过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台州校友会章程》


640(10).jpg

学工部部长宿月荣老师宣读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台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640(11).jpg

▲与会校友举手表决并通过名单


640(12).jpg


640(13).jpg


640(14).jpg

当选理事会成员集体亮相

▲并颁发聘书


640(15).jpg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台州校友会授牌仪式


640(16).jpg

▲宁波校友会会长洪钰滢宣读贺信



640(17).jpg

▲当选的台州校友会会长奚丹薇发言


各位校友: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台州校友会将成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的新平台,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共叙友情、延续友谊,风雨同舟、共铸辉煌,为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40(18).jpg

▲全体校友及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1678633471634.png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领导、老师们与台州校友组织座谈,校友们纷纷向母校汇报发展情况,为母校十周年校庆送上祝福,并为学弟学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会老师和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台州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更是我们广大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让我们严格遵循校友会章程,努力把校友会建好,把校友联谊活动办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