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决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2月20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人工智能工程技术(边缘计算)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取得佳绩,由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傅贤君、连博博、林忠晨、曹钱宇指导的学生邵濠泽、臧蒙特、沈兆宇、薛朝阳斩获国家级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据悉,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人工智能工程技术(边缘计算)决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由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由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芜湖科技工程学校、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于疫情影响,比赛延迟至2023年2月18日举办,来自全国40余所中高职职业院校的65支参赛队伍130余名参赛选手共同角逐桂冠。


640 (2).png


640 (3).png


640 (4).png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与职业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展现了安防学子的风采,凸显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充分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通过备赛过程,指导教师团队也践行了新思路、新做法和新模式,加强了对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的深层次理解,将以此比赛为契机,探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的改革创新。



640 (5).png